杭州政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1
      杭州政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政通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服务的新型企业,总部位于杭州余杭,为客户提供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代建等阶段性全过程一站式服务,是余杭区内实力强、服务广、发展快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截止2013年,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省,现有员工300余人,拥有国家级各类注册人员86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3人,交通部监理工程师26人,注册造价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人防监理工程师等27人。到2013年,公司先后承接并完成30多项各领域重点项目,多个项目获得浙江省钱江杯、杭州市西湖杯等各类省市级工程质量奖,得到业主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品牌优势显著。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重视自身管理体制建设,已经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2007年通过ISO质量认证;2010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卓越的工程业绩获得了主管部门的认可,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监理企业”、“杭州市信誉等级良好企业”、“余杭区先进监理企业”称号;同时被授予杭州市企业信用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展望未来,“政通管理”有信心依靠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与客户共赢未来。
      “政通管理”已入选2013年“承包商名录”“招标代理预选库”、“代建单位预选库”、“农民多高层公寓代建预选库”等名录。
 
联系人:宋智刚
电  话:0571-89161109  手机:13656695745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八方杰座大厦1幢801室。
 
代表工程:
  浙江裕丰大厦(裕丰律师事务所)――项目位于余杭组团
地下2层,地上17层总建筑面积为75142m2,地下室建筑面积24931m2。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竣工,参照“钱江杯”标准建设。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