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庆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中庆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建委直属的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和杭州市经济房开发总公司联合投资,于一九九七年经浙江省城乡建设厅批准成立,并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化监理公司,在2001年进行了改制。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丙级监理资质,可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市政道桥建设工程各个阶段的建设监理任务,同时可承接建筑工程的技术咨询工作和其它服务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宗旨,发扬“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热情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高目标、规范化、科学化”的企业管理原则,建立和完善了系统科学的管理体系,注重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手段。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0%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大量的工程监理业务,其中项目类型有综合性写字楼、商务楼、酒店、学校、体育文化场馆、厂房、住宅及市政公用工程等。在正确方针的指导下,通过各级管理人员的共同协作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社会信誉:中国玻纤技术中心工程获2007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杭州阳光都市财富中心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优质工程奖银奖。公司在2005年被中国企业信用保障中心、全国企业资信评估委员会确认为“AAA级资信示范监理单位”,2006年3月被中国质量信誉监督协会授予“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并吸收为中国质量信誉监督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76号龙都大厦辅楼十楼1001室
邮编:310013
传真:0571-87701583
电话:0571-87701236
电子邮箱:HZZQ0571@126.com
阳光都市财富中心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