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一、公司简介

   1.1资质及业务范围

   国家住房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证书》

   国家住房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乙级资格证书》

   经营招投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评价、工程技术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二、组织机构

杭州电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系20076月经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属于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集体企业。公司实行经理负责制,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需要,建立了科学的组织结构和内部管理机制。目前,公司设有综合办公室、监理部、招标部、经营部、代建工程项目部等部门,并建立了的较为完善的工程质量、安全机制及劳动人事、综合办公管理等规章制度。

 

    三、公司资质及人员结构

杭州电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在原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的基础上,于20167月公司取得了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并将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原班人员全部转移到杭州电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保留了原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核心骨干力量,实现了监理与招标的强强联合。原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属于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分支机构(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国家住房建设部甲级监理单位,ISO三合一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成立于19998月份,主要从事杭州地区110kV及以下的电网建设工程、电力系统小型基建工程及杭州地区配网建设工程监理工作。

公司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湛、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专业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各专业人才齐全,项目管理经验丰富。公司现有员工84余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有8人,具有中级职称或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的有22人,拥有29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及造价工程师。上岗人员精于技术,善于管理,经验丰富,基本实现了程序规范化、人员专业化、办公现代化、服务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四、监理工作

结合原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丰富的监理业务经验(杭州分公司19998月成立至今,完成房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等项目一千两百多个,承监工程总投资达上亿元),严格按“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监理工作准则,坚持总监负责制的项目管理体制,以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监理工作。作为受项目业主委托的监理工程师,认真履行监理合同中规定的各项职责,对工程项目进行全面监理。项目监理部在业主授权的范围内,按规定的职责和工作内容谨慎而勤奋地开展工作,做好工程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控制和协调,公正地行使自己的合同处置权或提供证明、作出决定,以达到项目施工合同的目标。所有监理人员都能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得到业主单位的好评。

五、信息、技术装备

公司拥有现代化信息管理手段和完善的微机管理系统。在各部门均采用计算机为辅助手段进行管理,通过建设局域网及现代通讯工具,实现公司与各部门相互之间的现代网络化管理,提高公司服务质量与效率。

公司还拥有现代化办公设备、通讯工具及交通工具。目前有100余台计算机,配有数码照相机、扫描仪、打印机、复印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拥有监理所需的检查工具及信息管理工具,包括电子经纬仪、钢筋扫描仪、激光测距仪、接地电阻测试仪、自动安平水准仪等。同时公司拥有10余辆监理专用车,用于项目监理部现场工作,增强监理的主动性和机动性。

六、招投标工作

公司一直从事电力招标采购、咨询代理等业务,与其他公司相比拥有独特的技术、资源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独立承担并完成了电力工程建设招标项目及物资采购项目一千多个,熟悉电力项目的技术要求和招标程序,尤其在电力行业配网、技改、大修和电力用户工程招标经验均走在全省前列,不仅拥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还拥有一套成熟完备的配网、技改、大修和用户工程招标文件及其技术资料,并构建了专业性强、熟悉电力技术规程、熟悉电力造价规定和电力行业特点的评审专家库。公司取得了电力监管部门的信任和支持,得到了相关项目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效率、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科学择优”的经营宗旨,秉承“服务第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和“用心服务用心做事”的经营理念,发扬“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电力行业有关规定,确保招标、监理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