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荣庆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荣庆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二年七月,是一家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道桥、园林绿化工程的乙级监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宗旨和“监理求规范、服务求质量”的企业精神,凭借领先的理念、敏锐的市场意识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公司现有各类员工190余人,其中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人员35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2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23人、工程师57人,主要工程项目有:浙江钱江花木城、浙江省农业高新示范园区、萧山区财政局金马商厦装饰工程、进化镇政府办公楼、所前镇政府办公楼、临浦文化体育中心、萧绍路改造工程、市心北路延伸工程、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瓜沥镇初级中学等,已承接的土建、市政道路、园林绿化、水利工程等监理项目达519余个,总投资额达89亿余元。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公司永远追求的目标,公司结合自身的优势和有利的社会条件,取长补短,不断探索,总结发展,诚请社会各界能继续给予支持、关照和惠顾。
 
地址: 杭州市肖山区市心中路1号龙发大厦615 室                      
邮编: 311203    
传真:82628007    
邮箱:zhy740920@sina.com
浙江荣庆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工程照片:
杭州欣思城成套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办公楼工程,获“西湖杯”优质工程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