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钦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杭州钦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418日,公司地址在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南和城32单元702,注册资金为500万元。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防监理丙级资质的企业,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注册监理工程师2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25人,其中造价工程师4人。各专业工种技术人员配套齐全,其中高层技术骨干不仅拥有先进的专业学术水平,更具备丰富的工程实践技术经验,熟悉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方面的国家及地方的标准、规范,熟悉工程建设的程序及各个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重点等。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能科学、高效的运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监督管理服务,以满足业主对项目管理的需要。我公司要求每位员工在监理的实施过程中,不仅能随时检查施工单位的质保体系和保证资料的落实情况,更能及时地对现场施工的质量进行时化的检测,能确保工程建设中各层次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消除质量隐患。将公司的队伍发挥到一支集个人素质、知识理论、实践经验相结合的优秀团队。

在积极开拓监理市场的同时,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本公司的监理人员,有计划的选送到由建设部、省市组织的各类监理培训班及其他工程技术业务培训班参加业务培训。公司设有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总工办、办公室、经营部、财务部、质量技术档案管理部、监理部等部门,并按各部门职能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公司内部分工明确,设施完善,现代办公设备齐全,完全能够达到优质高效的工作效果。

本公司对监理项目实行公司统一管理,监理项目的具体实施则实行总监责任制,实行专业化管理。公司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结合公司的“为业主提供满意的监理服务”的崇高目标,合理、严谨的管理监理队伍,特别是强调着重抓好公司对每一项目监理部的统一管理和指导。每一个项目的立项,均由公司总工室和生产技术室根据工程特点提出组织机构的具体设置的意向,经总经理批准后,统一进行工程分析、制定监理大纲和实施细则、统一按排监理班子的构成,分阶段不同专业的监理人员常驻现场。在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中,以“公正、独立、自主”的监理原则,依据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和合同,严格履行工程建设监理“三控制、二管理、一协调”的工作职责,控制工程建设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协调参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

    我公司将努力做好各项监理工作,为业主作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