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工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天工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监理单位,专业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园林等建设工程的监理、工程技术咨询以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著名的钱塘江南岸。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经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伴随着建设监理制的发展,公司也在不断更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方面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理念,十多年的工作实践和摸索,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监理工作制度,并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多年的专业监理工作,使公司聚集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现有各类监理人员155名,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6名,浙江省监理工程师25名,具有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工程技术人员比例为43%。
    公司代表性的监理项目有:萧山新世纪广场、萧山市府行政中心、市中医院病房大楼、市供电局瓜沥所办公楼、市检察院办公楼、萧山市歌剧院、萧山金信大厦、开元名都广场、临安玲珑花园、萧山广宁小区、滨江临江花园、萧山自来水供水调度大楼、佳境天城住宅、萧山之江・绿洲嘉园、顺发・旺角城等工程,并获得了中国市政工程金奖、浙江省市政公用工程金奖、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杭州市“西湖杯”优质工程、萧山区“湘湖杯”优质工程等50多项奖项。公司以诚信为本,通过广大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良好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信赖和赞誉。
   奔腾不息钱江潮,与时俱进萧山人。公司将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行业准则,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创天工品牌,建优质工程。
公司宗旨:严格监理,独立公正,全面履约,服务一流。
质量方针:依靠一流人才,实施科学管理,确保优质服务。
 
单位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11号天汇园1幢B座11楼
电话:82753259
传真:82727574
邮编:311202
邮箱:hztgjl@126.com
人民广场及区政府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