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大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21日,注册资本339万元,2002年完成改制,是杭州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AAA”信用等级,是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是一家集项目代建、工程监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企业。
   “大江”汇聚了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300余人,组成了各专业配套齐全,老、中、青结合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房建监理甲级、市政公用甲级、工程咨询甲级、项目代建甲级、招标代理乙级、造价咨询乙级等多项资质,有完善的组织管理机构和健全的管理制度,拥有现代化办公设施,健全的信息网络,先进的进度控制、投资控制、质量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经验,“大江”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业主提供满意的项目管理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职业准则,坚持“优质服务创品牌、科学管理促发展”的质量方针,以“业主满意”为目标,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专业的技术能力”,通过严密的组织方案与工作流程,严格的项目负责人选拔任用管理制度和绩效挂钩实时考核督导等一系列科学的工作方法,保证了让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专业化服务。几年来,“大江”在国内先后承接了百余项各类建设工程管理任务,工程合格率、合同履约率均达到100%。 先后获得过 “省市政工程优质金奖”、“西湖杯”、“钱江杯”等诸多荣誉,赢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丽水路108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016730  88023627
传真:0571-88011721-8011  88023627-8007
邮箱:zhangzhige@vip.sohu.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