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监理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监理公司(以下简称监理公司),隶属于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又名:杭州市河道整治工程指挥部)是杭州市建设委员会的直属国有企业,是杭州市专业承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区河道综合整治任务的主要建设单位之一。
    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公司监理公司于2004年10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现有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房屋建筑工程乙级。2005年7月27日监理公司通过了环球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19001-2000,ISO9001:2000。监理公司现有员工97人,其中高级职称占8.24%,中级职称占26.4%,初级职称占42.3%;本科以上学历占22.4%,大专学历占59.7%;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4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国家一级建造师3人。
    自开业以来,监理公司主要已完和在监工程有杭州市重点工程“三口五路”整治工程之一的莫干山路(104国道)整治工程、沿山河新开河工程、京杭运河桥梁整治工程、西塘河整治及104国道景观工程、鸡山路工程、丁桥东路工程、滨江区阡陌北路工程、二堤三岛亮灯工程、伟业厂房工程、温州瓯海区南片工业园市政道路工程、留泗路一、二期工程、八角路工程、乔司工业区纬三路(一期)工程、国信嘉园二、三期市政工程、杨梅山路工程、留中路工程、下沙开发区14#路(三期)及16#路(二期)工程、滨江区江虹路(白马路-滨文路)工程、向南路(滨文路-火炬大道)工程、严家弄路工程、西溪花园市政配套工程等。公司始终以“信誉第一、质量至上”为原则,寓严格监理于热情服务之中。自开业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内,所监理的工程项目总投资已逾十四亿元。
    开创无穷期,奋斗无止境,监理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努力弘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和谐创业”的企业精神,恪守“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宗旨,以“孜孜以求、百折不挠”的勇气,努力做到“干一个项目,创一项精品,树一座丰碑,结一方友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监理工作,为城市的发展奋力拼搏,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单位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焦家里一弄一号
邮编:310004
传真:0571-85342704
电子邮箱:85342704@163.COM
三口五路延伸工程莫干山路延伸段(104国道) 2004.10.15------2005.4.15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