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浙江东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浙江东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原隶属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托省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是省内最早开展监理业务的骨干单位之一,目前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工作。具有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省工程设备监理甲级、建设厅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公司同时还具有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多项资质,具备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能力。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本公司主要技术力量由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的技术管理人员组成。并拥有港口、航道、建筑材料、机械化工工艺、工业与民用建筑、测量、给排水、电气、暖通、环保、公路、桥梁、市政、园林、计算机等各专业技术人才。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声像及一系列的试验、检测、观测设备,保证了工程监理的实际运用。同时依托浙江方圆检测集团为工程、材料、设备、检测提供系列配套服务。
公司现业务范围已遍及到华东、华南、中南、西北地区。专业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园林、桥梁、古建筑、环保、机电设备安装等。
      公司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坚持 “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职业准则,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以信誉第一、用户满意为目标,以雄厚的技术管理实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经过10年的锤炼,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监理队伍。现拥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45名、省注册监理工程师46名、建造师16名、造价工程师6名、咨询工程师4名、经济师3名、统计师2名、会计师2名,专业配套齐全。
      公司集中了一批来自设计、施工、检测等单位具有较高管理能力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能为业主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达到业主要求的功能目标和质量目标。
      公司监理人员以严格的自我要求、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质量,尽心尽责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宗旨“管理科学、信誉第一”;企业精神“团结、务实、开拓、共赢”。
      公司先后承接并完成了多项省市重点工程,累计完成各类工程监理项目400多项,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总投资300亿元,荣获多项省市优质奖杯。公司所监理项目在施工质量、建设工期、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均得到有效控制,提高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公司凭借完善的控制措施,诚信、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建设业主的普遍好评。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朝晖路168号钛合国际大厦2503室
公司电话:0571-85026687  85026634
公司传真:0571-85026687
公司网址:http//:www.zjdfgc.com

代表代表照片:


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工程,工程造价3亿元。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