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于2005年4月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依法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具有浙江省项目代建甲级资质、工程项目管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公司所具有的资质充分体现了在建设项目投资管理上的综合服务能力,并能为客户提供工程项目管理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现拥有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国家注册咨询师12人、国家注册造价师15人、国家注册建筑师5人、国家注册结构师6人、国家注册监理师20人、国家注册电气、给排水暖通工程师5人。配设有土建、安装、装饰、道桥、园林、技术经济、法律等各专业人员。公司传承多年的文化,“专业进取、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实行人性化的管理。
      公司具有工程技术和工程经济复合性专业技术优势,公司设有专门的造价审核部,从事基本建设财务相关审核咨询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项目代建、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相关的各个专业领域,公司以独立性、客观性、公正性、专业性为原则,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确保公司质量的科学化和系统化,公司在招标代理、造价审价、政府采购、项目过程管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总业务量达220个亿,对促进我省的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按计划顺利建成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公司以独立性、客观性、公正性、专业性为原则,受到各级建设主管部门、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各地市招标部门、采购部门、审计部门、造价管理部门的肯定,并获得“浙江省首批行业质量服务诚信领先示范单位”。公司实施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中国质量论证中心(CQC)颁发的证书。从而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固定资产投资领域从前期项目建议书到竣工财务决算审核一条龙的审核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以“守信、诚信、公正、科学”为准则,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获得良好的社会信誉,使公司稳步发展。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建安人的共同努力,在过去的几年里建安工程管理得到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信誉良好的社会中介机构。
      公司将立足浙江,努力开拓,将取得的成就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固有的复合型技术服务优势,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执业,强化咨询理论水平,提高质量和效率,一如既往的树立“建安”品牌形象,认真务实、诚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竭诚为委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形成彼此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密切合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攀登新的高峰,争创国际国内咨询业品牌。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238号森禾广场A座5楼
电话:0571-86788801   0571-86788808  传真:0571-88115288

代表工程照片:


鑫汇・北岭府工程  位于武义县建设路和芳华路交界处,总投资二亿元,总面积11390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