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7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乙级)、地质灾害治理甲级监理单位、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招标代理、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资质的经济实体。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由原华东水电工程咨询公司(1984年11月经原水利电力部批准成立)变更设立,现办公地址在杭州市潮王路22号。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 idt ISO 9001:2000标准的质量体系认证。
华东咨询公司以“负责,高效,最好”为企业精神,以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为使命,负责守信,优质高效,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持续满足顾客需求。
公司现有员工486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工程师137人,工程师189人,助理工程师125人,员级技术人员17人;有总监理工程师47人,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69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2人,专业部委注册监理工程师209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7人,监理员113人;其它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其它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35人次。
在建和已完的典型项目有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福建棉花滩水电站、云南澜沧江小湾水电站工程、浙江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浙江桐柏抽水蓄能电站、湖北清江水布垭水电站、广西龙滩水电站、四川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浙江义乌金桥人家等项目。2007年1月公司被授予“2006年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公司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22号
传    真: 0571-88833886
邮    编: 310014
 邮    箱:yang_jp1@ecidi.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