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JNPM)(原浙江江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江南电子工程公司”,创建于1985年,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按现代企业制度改制而成的项目管理、监理、咨询类大型综合性服务企业,现已成为我国人才聚集、业绩突出、资质齐全的国家工程管理骨干企业之一。
企业资质:
◆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 工程咨询甲级           
  ◆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 建筑工程设计甲级      
◆ 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   ◆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
◆ 电力工程监理甲级       ◆ 公路工程监理甲级          
◆ 通信工程监理甲级       ◆ 浙江省代建资格        
◆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       ◆ 园林绿化工程监理乙级 
◆ 浙江省消防工程许可证   ◆ 浙江省工程预决算审价一级资质
JNPM作为全国首批甲级监理单位之一、浙江省首家甲级监理单位,经过二十年的默默耕耘和磨砺,“江南管理”已逐步显示出其社会诚信和品牌优势。如今公司已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咨询师队伍,他们是各管理领域的行业知名专家,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并且在咨询服务和具体的管理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监理人员10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余人,高级工程师90余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70余人,国际注册PMP项目管理师5人,国家注册造价师25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3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43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16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5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
公司组建以来,先后承接并完成340多项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包括一大批大型综合性工程、地方标志性建筑。特别是由我公司全过程实施项目管理(含工程监理)的于2007年5月份竣工的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作为2008年奥运会分会场,从项目立项至竣工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建设投资比原概算节约了3000余万元,奥体中心通过各项测试,完全达到了奥运会比赛的各项要求,受到了国际足联及北京奥组委的高度赞誉和一直好评。已完成的监理项目中,有12项获国家级优质工程质量奖,53项获省级优质工程质量奖,90余项获市级优质工程质量奖。监理项目涉及各类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与桥梁、园林古建筑、大型厂房、大型信息系统工程、码头、隧道,高速公路机电安装工程等,地域涉及全国十六个省市,在工作过程中得到了业主与社会的广泛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长期重视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2000年通过ISO9002;1994标准质量认证;2003年4月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认证和英国皇家认可委UKAS国际认证;2007年4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建设管理先进单位”、“2004年度全国先进监理单位”,连续六年获杭州市企业信用“AAA”级、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守信用、重合同”单位;杭州市“先进监理单位”。 此外,公司有一批业务骨干被授予“八五期间全国工程建设管理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浙江省优秀总监”,“浙江省重点建设先进个人”和“杭州市优秀总监”等称号。
 
地址
 
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北楼11层
传真
87975524
 
 
邮箱
whqwyc@sohu.com
 
 
网址
http://www.jnpm.cn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