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是一九九二年八月五日成立的浙江省第一家甲级建设监理专业公司,是浙江省建设厅直属的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含地铁轻轨)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甲级、人防监理丙级资质。是中国监理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一九九九年被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授予“全国先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荣誉称号,并有三人被授予“全国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称号,二十多人次获市(地)级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或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表彰,连续多年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0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监理及咨询、各类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及咨询、地铁与轻轨监理及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审核、工程设计与施工咨询、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及评估、工程检测测试、技术培训、信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等。
本公司成立至今,监理了杭州萧山机场航站楼、嘉兴市行政中心、杭州大剧院、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西湖文化广场、凯越大酒店、涌金广场等一大批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及市政公用项目,并获得了2项鲁班奖、近30项钱江杯及近50项地(市)级奖杯。
本公司在十余年监理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监理经验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管理水平、职业道德较高的专业监理队伍。目前专职编制为3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30余人,工程师200余人,硕士研究生以上5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60余人。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28号
邮    编:310012
传真号码:0571-88053674
Email:zjcsco@mail.hz.zj.cn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