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宁波市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3月,目前公司企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水利部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注册资本金叁佰万元。是宁波市奉化区唯一一家甲级监理、工程技术咨询的建筑业中介企业,可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人防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监理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虽然起步较晚,但从事工程监理起点高,人员素质好。由于公司实行严格的规范化管理,信奉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企业宗旨,监理效果理想,受到社会各阶的普遍好评。公司机构设有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师办、工程监理部、招标代理部、财务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现有建筑、结构、预算、市政园林、给排水、电气、暖通、建筑智能化、水利、路桥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2人。其中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4人,注册造价师2人,一级注册建造师5人、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7人,工程师以上职称79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占企业总人数的60%。公司特色及优势:企业小型化、专业化,各专业均有实践经验丰富、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人员专业结构配置合理,工作作风硬朗,职业道德水准较高。企业办公、质量检测设备齐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管理体制灵活而高效。同时本公司有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在全面开展工程监理业务的同时可为业主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先后承担了200多个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其中大部份工程已经竣工或接近竣工,竣工项目质量优良。累计监理建筑面积500多万平方米及一大批市政、水利项目,监理工程总造价100多亿元,监理年收入2000多万元。本公司以严格监理、科学公正,热情服务、诚信守法为宗旨,进一步扩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和交流,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

 

公司地址:宁波奉化区岳林街道龙津尚都60

电话:88929702  88952799  13506699218

传真:88951559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