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3

u  上海建通公司简介:

上海建通创建于1993年,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合资成立,是中国工程咨询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从工程项目前期咨询、设计、施工到定期检测等,上海建通不断为客户提供跨越整个生命周期的工程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

我们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和认证咨询。上海建通专注于通过出色的技术、高能的人才和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我们在轨道交通、大型隧道、市政道路、设备安装、高速公路、环境治理及大型公共建筑领域有着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业绩。我们服务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连年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鲁班奖、全国市政金杯奖、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项奖项。

上海建通的所有行动始终着眼于客户需求和社会期许,坚持改进服务,致力于员工、企业和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u  子公司浙江安泰工程咨询简介:

浙江安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旗下以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投资咨询、项目管理咨询、招标代理、司法鉴定为主营业务,并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工程咨询资质、招标代理资质的专业咨询子公司。

u  公司资质:

公司持有住建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住建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住建部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交通部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监理甲级、住建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环保工程污水处理设备甲级、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甲级等资质。

u  建通荣誉:

公司荣获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首届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优秀公司,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企业,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行业年度优秀公司,上海市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信用评价AAA企业。

u  重大项目: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承接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项目3000余项,项目遍布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以及中西部和东北部等二十几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世行亚行贷款项目和外资项目占70%以上。其中代表性的工程项目有:上海市大连路越江隧道、上海市西藏南路越江隧道、南京长江隧道、扬州瘦西湖隧道、杭州沿江大道运河隧道;杭州地铁、上海地铁、南京地铁、武汉地铁、宁波、青岛、苏州、合肥、大连、济南、郑州、常州、沈阳、深圳等城市地铁及轻轨;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云南省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云南省昌宁至保山高速公路;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越洋国际广场、七宝宝龙城市广场、长沙世茂广场、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及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

u  人才梯队: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名,其中:各类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150余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 5人,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 4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 25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1人,工程设备监理工程师 28人,人防监理工程师 28人,交通部监理工程师 38人,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1人,国家咨询工程师(投资)4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 27人,交通部甲级公路造价人员2人,水利造价工程师 8人等。高级职称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近200余人。同时,公司还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

 

u  企业文化

 slogan——以匠人之心,筑百年品质

 公司价值观——责任与使命,专业与创新,诚信与合作

公司愿景——成为客户可持续信赖的合作伙伴,做工程咨询行业的创新引领者

建通使命——用匠人精神,不断改进服务、传递信任,成为受人尊敬的工程咨询专家,此为上海建通的立身之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宜山路700B2903-904

邮编:200233

电话:021-52989977

传真:021-52989066

网址:www.shjtc.com

邮箱:contactus@shjtc.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