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浙江东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3原名为绍兴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监理公司,20002月改为绍兴市东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1011月改为浙江东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1711月改为现名;是我市首批全过程试点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等多项资质的管理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共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消防工程以及设备安装工程的监理。同时承接工程项目管理、概预决算审价和经济技术咨询业务,各项服务优质、高效、公正、合理。

公司现有工民建、市政道桥、水利水电、给排水、电气、暖通、机电、预决算、项目管理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28,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66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5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3,省注册监理工程师55人,省监理员92人,有高级职称的19人,中级职称的102人,各类专业人员和上岗证书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5%。形成了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专业配套的监理队伍。公司拥有办公楼和能满足工程监理需要的交通、通讯和各类检测设备以及微机软件辅助作为监理手段,确保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优质规范地开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完成了2000多项大小工程监理业务,监理工程面积达1000多万平方米,总造价达100余亿元,被业主誉为工程卫士,建筑良师。公司业务范围除绍兴市区和所属县市区外,还遍及浙江省其他地市。公司秉着诚信、规范、科学、公正的根本宗旨,遵循守法、公正、诚信、科学的监理准则,以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到规范服务、热情服务、科学服务,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

几年来共创鲁班奖6,即诸暨市人民医院易地新建一期工程、瑞丰大厦、绍兴市人民检察院、绍兴市邮政处理中心工程、绍兴市小舜江净水厂工程、绍兴市妇保院二期;国家优质奖3,即诸暨市人民政府办证中心、新南方五金城海亮大厦、诸暨市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浙江省市政金杯奖4即义乌市城北水厂一期、湖滨路工程、钱陶公路东段拓宽工程、慈溪市新兴产业集群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钱江杯和省优质工程45,即绍兴日报社报业大楼项目、镜湖湿地研究中心、绍兴市保障性住房(马山地块)建设工程、诸暨市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嵊州宾馆、诸暨商贸城(一期)建设工程(Ⅱ标)等工程;兰花杯97。工程优良率90%以上。公司非常重视自身的素质建设与管理,经常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全体监理人员敬业爱岗精神。

公司连续数年被评为先进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2000年被评为浙江省质量管理优胜单位;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资格证书;2007年获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2015年、2018年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获全国“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02-2006年度、2008-2013年度绍兴市授予“先进监理单位”、“优秀监理企业”称号;2007年、2009-2013年度均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称号。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