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浙江工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浙江工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宁波市建设监理行业骨干企业,经过20年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集工程监理(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资质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民防协会副主任单位、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咨询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浙江工正”屡创佳绩。2005-2016连年荣获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宁波市“优秀监理企业”称号;2007-2016年连续被行业主管部门评为A类守法良好企业;2012-2016年宁波市监理行业“走出去”发展先进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92010年获得“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工正”商标被认定为“宁波市知名商标”;被区科技局认定为“宁波市江东区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 2012年还被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和市企业联合会联合授予宁波市工资集体协商三年行动示范单位。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政策的指引,也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在20多年的发展经营中,企业发展始终注重人性化管理和制度化管理的有效结合,力求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以“公正监理、严守合同、诚信科学、热情服务”为企业质量方针,以严格的管理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实现委托项目的“三控、两管、一协调”的目标,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企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建筑、工程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市政园林、道路桥梁、设备安装、工程测量、工程估价、工程经济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0多人。并涉及房建、道路、桥梁、燃气、市政园林、给水排水及人防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公司配置最先进的工程检验检测仪器、影像器材和办公设备,同时公司逐年增加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上的资金,为监理工作的高质量与高效率提供了保证。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健全的现场管理制度是实施有效工程管理的保证。1999年企业通过ISO9002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获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和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的双重认可,成为我省最早符合质量体系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一、二、三等工程的建设监理单位。2013年公司又通过ISO14001OHSAS18001环境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在为员工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防范生产性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公司现场管理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现代化建设项目管理论为指导,以国家规范为准绳,根据项目特点组建合理高效的项目监理机构,为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相继承担了1400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园林等项目。其中石油大楼、宁波栎社机场航站楼荣获了国家“鲁班”奖;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北区标段Ⅲ工程等两个项目获得“中国优质工程银奖”;宁海县金融中心工程、钱湖天地商业中心、慈城古县城清道观工程、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宁波嘉和大酒店等近三十八个工程荣获“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曙光路延伸段(桃源街-兴宁路)及其西侧支路工程、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C1-9地块、钱湖天地等五十个工程荣获“甬江杯”优质工程奖。

公司为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数以千计,共节约投资22000余万元,由此被市总工会、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多次评为年度合理化建议优秀组织单位。此外,“浙江工正”还作为宁波市的主力队伍在四川“5.12”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监理任务中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其中8个灾后重建项目获“天府杯”(钱江杯)。赢得了业主充分的信任。

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竭诚为顾客提供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引入BIM技术,以现代建设项目管理理论为指导的建设项目管理活动,从前期立项至后评估阶段各个阶段提供顾客新的需求,可行性研究,设计项目管理、施工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造价咨询,以优秀的员工素质,优质的业务服务,不断创新,成为业主信赖的、有公信力的名牌监理公司。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