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博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浙江博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12日,注册资金壹仟零玖万元。经营范围:建设工程规划咨询,受托编制建筑工程项目建设书并进行可行性研究认证,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及项目代建,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公司目前拥有众多参加过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经济管理人员,均参加过国家、地方专业培训并获得上岗资格证书。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体系认证。目前业务以杭州地区为中心并在嘉兴、桐乡、海宁、湖州、南浔、安吉、诸暨、上虞、新昌、宁波、余姚、慈溪、、温州、洞头设有分公司、办事处。我们服务的宗旨:创造价值,业主满意,认真履行业主职业管家职责,努力兑现博野管理,业主放心的郑重承诺。

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岗位责任制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管理制度,且监理检测设备齐全。有全站仪、经纬仪、水平仪等监测设备多台。有电脑、照相机多台,做到每个监理项目部都有必需的办公设备。同时还有数码复印机、摄像机、汽车及监理软件等现代化办公设施。管理出效率,管理出质量。公司在快速发展同时,注重内部管理制度的完善、提升。公司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明确。项目实行总监负责制,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对各监理项目部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公司技术部特聘请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作为技术顾问,为各项目监理部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各岗位工作人员职责明确,工作有条不紊。公司秉着博野品质,精益求精的理念,以独立、公正、客观的立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愿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工程。

 

 

 

联系方式:

   址:杭州市余杭区迎宾路355号永安大厦402

   话:0571-89171101        真:0571-89171101

   机:18868707878          编:310000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