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各相关监理企业,各相关考生:

   根据本协会于2020年10月20日印发的关于2020年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的通知》规定,于2020年12月19日-20日进行了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考试。现将2020年度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考试合格分数线及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一并予以公布,并将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建设工程监理基础》70分;《建设工程监理实务》75分。考双科考生应同时满足两门科目的合格分数。

本次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各考生可打开以下网页输入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查询(http://zwxxbs.jst.zj.gov.cn/quicksearch/rest/ZYJLGCSKSCJCX/list.do);各企业可打开以下网页中的企业用户模块进行查询网址:http://60.191.70.100:8096/jl-eps-regOnline/login.jsp),并将考试分数告之各考生。

三、在本次考试中各类作弊违规的考生,取消当年成绩,禁止两年内参加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

四、各企业可于20212月8日到我协会领取本单位考生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协会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17号江南电子大厦2101室

 

附件:2020年度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人员名单
文件类型: .xlsx a5b8ff78871c17f293f223355ddbc54a.xlsx (162.07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O二O年十二月三十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