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选树(第一届)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杭咨监协(202216

                                                               

关于公布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选树(第一届)名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决议精神和杭咨监协(2022)10号文件,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旨在选树优秀典型,促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金牌总咨询师”和“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选树活动。经选树工作办公室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选出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第一届)金牌总咨询师4名、金牌总监理工程师10名。经网上公示,现予公布。

附件: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第一届)名单2022年16号文件 协会2022年度金牌选树结果通知(2022.12.7).pdf

文件类型: .pdf 95cd4263c0196e208830b986fb8eb06d.pdf (153.40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127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