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委 2019年首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党委

2019年首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331日,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党委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在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党委全体成员、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工程管理公司、杭州江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协会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出席会议,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主持会议。

         11.jpg22.jpg

会议首先由协会党委副书记茹关荣同志传达贯彻2019年度市建委系统党建、廉政工作会议和2019年市建委第一次人才工作例会的精神,部署和讨论协会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党组织政治建设;二是认真学习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夯实党建组织根基;三是以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轴,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四是以加快培育工程咨询项目经理为重点,加强行业人才建设;五是以打造咨询监理行业党建品牌为目标,开展党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六是加强党建联建结对工作,完善提升党建水平。会议还部署了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和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推广工作。

 

33.jpg44.jpg

 

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汇报交流了党员春训小结、党员固定日活动、“三会一课”、培育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及返还党费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讨论了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项工作,既理清了工作思路又交流了经验。

  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说,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起步良好,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对与会人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付出表示感谢!他在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一是在半月内,各单位党组织修改完善已报的2019年党组织工作计划并重新上报党委;二是认真开展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工作,422日前完成党员全覆盖;三是要求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要及时晒到协会党委党建工作群,固定日有变动要向党委报备;四是充分重视组织发展工作,特别是在高知人才中发展党员;五是要大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党委将就此项工作组织经验交流;六是人才建设工作,在企业层面建立管理学院,推行“师带徒”制度,在行业层面成立专家委员会和举办高级研修班的工作都要相继推进,请各单位积极参与;七是打响行业党建品牌,各单位都要创建“一企一品”,打造“最强支部”;八是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要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55.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契机,发扬成绩,弥补短板,把2019年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