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6-11

 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

 

杭咨监协党委〔20207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协会党委杭咨监协党委(20203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精神,经各单位党组织推荐,党委会议讨论,决定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如下:

一、先进党支部

中共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浙江东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地铁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共产党员

柴朝丽  王道冬  曾垂海  张淑莹    钱英育  蔡利平

晏海军  胡轶真  张治群  杨海燕    王跃伟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吕  巧  汪阳柳  徐思杰  邓丽娜      胡正光

 

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党委号召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7号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pdf
文件类型: .pdf 2ffefa4474a966da01a885c2c1dff853.pdf (174.48 KB)

 

                    

 

    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

                        2020611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