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银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建银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单位资质,下属子公司浙江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是从事工程建筑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和工程审价咨询的多元化的咨询机构。
近几年来,公司已先后承接了各类工程建设监理项目156项,建筑面积达518多万平方米,工程监理造价达46亿,所监理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钱江杯”、“西湖杯”等多项殊荣。
代表工程:湖州中心医院、杭州中大广场、浙江省建行大楼、嘉兴中行大楼、衢州饭店、杭州工商学院下沙校区图书馆和校网中心、湖州八里店社区、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杭州市市民中心等。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由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建造师等为代表的专业技术队伍,还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形成了一支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综合素质很高的技术队伍。公司将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的宗旨是:面向全社会,竭诚为各建设单位服务,以公正、廉洁、守法为职业道德,以优良的服务质量为工作标准,为提高投资效益和建设水平做出贡献。公司的质量目标是:(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ISO9001-2000标准;(2)产品合格率达100%,质量满足客户要求。我们核心利益的相关者是顾客,我们视顾客为合作伙伴,致力于顾客事业的成功。
 
公司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6号7楼
邮编:310004
传真:0571-85065178
邮箱:mountlu@163.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