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关于举行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专监培训学员:

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定于20181110日(周六)下午14:0017:00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地点: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弘慧路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西门)教学楼。

二、专监培训学员,自111日起可在专监网络培训平台(http://jxjy.cdeledu.com/cdel_jxjy/hzsupervisor.shtml),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打印准考证。

三、专监培训学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规定考场,进场后须遵守考场规则,听从监考老师的管理。

四、专监培训学员,须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只可携带规则要求的文具用品,不准带入规则禁带的手机、书籍等物品。

五、为使专监培训学员及早了解考试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准备,本通知一并发布考场分布表、考场规则和服务指南,请认真阅读。

各单位培训考试联系人要做好本通知的落实规则,学员之间也请相互转告。

 

 

附件1:《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相关服务指南》附件1:考试服务指南.doc

文件类型: .doc 341f1eca52f750ac29975d2c8e9b3d5e.doc (1.09 MB)

附件2考场规则》附件2:考场规则.doc

文件类型: .doc 117a2741633d8d79ba6a5a30373e5968.doc (23.50 KB)

附件3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考场分布表》附件3: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考场分布表.xls

文件类型: .xls ec293fca09d505b5f7df7b1e2348c349.xls (275.50 KB)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

20181031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