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0年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网络 在线考试的正式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各会员单位和培训学员:

2020年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网络在线考试的技术筹备工作已完成,考试时间定于7月10日9:00-17:00点。9:00点起学员可登录https://jxjy.cdeledu.com/cdel_jxjy/hzsupervisor.shtml培训平台参加考试,考试时长180分钟,17:00点考试系统关闭,请学员留出足够时长在此时间段内进入系统开始考试。

每名学员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在考试期间不要关闭考试页面或进行其他操作,以免对考试造成影响,后果自负,请谨慎操作!

7月8日-9日9:00-17:00点,学员可上线预登录,进行人脸识别,预登录和考试使用电脑须为同一电脑。预登录人脸识别成功后,正式考试时无需再进行人脸识别,但考试期间会进行不定时抓拍,后台审核。

预登录如有困难,请拨打网络平台客服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咨询。

试卷提交时,成绩会由系统自动显示,无需再进行登录查询成绩,合格线由协会根据整体情况统一公布。

请各会员单位培训负责人务必将本通知和“2020年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网络在线考试须知”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培训学员,以防误时漏考。

 

 

附件:《2020年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网络在线考试须知》
文件类型: .docx 36c09ed36312d8a28b3aefaf77a622e3.docx (14.80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