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7-12-25

                       “监理通杯”第二届全国建设监理论文大赛活动中获得多项大奖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监理人留给人们的印象往往是带着安全帽,行走在施工现场,检查、指挥和协调,技术精湛、能说会道、长袖善舞,协调各参建单位关系,统筹各方面资源推进工程实施。殊不知,他们还是一群能够遣词造句、引经据典、著书立说的业内大拿。

日前,月刊编辑部接获《建设监理》编辑部的喜讯,第二届“监理通杯”全国建设监理论文大赛,公司多篇论文榜上有名,鉴于公司的积极组织与参与,江南管理被授予活动组织奖,可谓双喜临门。

此次举办的《监理通杯》论文大赛已经是第二届,旨在探讨监理行业的改革发展和监理企业的升级转型,提高监理业务水平,激发行业创新,共同推动监理行业高速发展,是监理行业内参赛水平最高,参与人员最广的论文赛事。

20175月发布通知以来,主办方共收到600余篇文章,经过多轮的稿件评审和综合评定,江南管理段修平的《绿色施工探索——以滕州奥林匹克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为例》喜获二等奖,陈士凯的《初探华夫楼板施工工艺的技术控制措施》、毛天驰与汪俊飞的《行业大变革背景下监理人员自我素质的转型升级》喜获三等奖,郑毅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过程中审计控制重点》、丁春明与王帅的《浅议混凝土搅拌站考察要点》喜获纪念奖。

作为工程领域系统服务供应商、全国工程监理企业规模排名前五强、全国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江南管理鼓励江南员工踊跃参加各类行业内论文大赛。为确保投稿文章质量和原创水平,公司组织技术专家审核并与原创作者讨论修改,力求论文质量能充分展现公司的专业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展现江南员工风采。为此,主办方对江南管理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授予公司活动组织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在征文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对获奖作者在专业领域勤奋学习、笔耕不辍的鼓励,也是对江南管理学术研究与技术能力的再次肯定。展望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以论文大赛为契机,结合实际,深化理论研究,推进创新驱动,精进业务水平,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