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抗击疫情,政通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省、市、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1.jpg

 

杭州政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浙江建筑企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情况的通知,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我公司于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日通过视频会议决定成立由总经理为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慈善总会捐助五万元爱心款,同时,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发动所有员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爱心捐款!

2.jpg

当公司员工收到《献爱心倡议书》后,纷纷行动起来,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截至目前,公司捐助50000人民币,公司员工共有156人参与本次爱心捐款,员工捐赠金额共计47150元整,合计捐款金额97150元整。

 

3.jpg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政通每天在行动,要求公司员工和各相关部门、项目部做好以下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公司要求员工在疫情期间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少出门、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和不信谣、不传谣等行动。

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时间不早于29日(正月十六)24时,并根据政府及建设单位要求,落实相关人员现场值班、电话值班制度。

三、落实专人每天统计公司员工的动态管理,对外地返余杭人员情况,做到每日上报,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四、对于湖北、温州、台州等疫情较重区域的员工,公司积极规劝其暂不返杭,如因确需返杭,要求上报公司办公室,并要其主动到所在社区登记,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并服从所在街道社区的安排。                                                

五 、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枪、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公司复工提前做好准备。

我公司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统一行动听指挥,定可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仗。

 

                  杭州政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陈佳峰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