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共战疫情 江南管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同心协力  共战疫情  江南管理在行动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各地肆虐,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全民动员,全民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第一重任。

 

微信图片_2020020619201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危难时刻,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杭州市两级政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重要指示精神,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亲自挂帅,组成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督促各部门、分(子)公司及项目部层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配套完善的制度体系作为保障;编制并发布《新冠病毒肺炎防治手册》,做好员工宣传教育,提高病毒防治意识;同时开展全体员工身体状况排查及统计,每日更新,每日汇总并上报,确保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系统有序运转,信息准确,沟通顺畅,做到防控工作有效到位。

 

公司党委、工会、共青团组织积极响应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的倡议,发挥江南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责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第一时间向协会捐出首笔6万元疫情防控爱心款,同时在全公司发布《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募捐,截止26日,陆续有881人参与捐款,累计收到捐款148110元,后续将汇入市协会防控工作专项账户中,由协会统筹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6191949.jpg

 

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战争,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今后,江南管理将继续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确保全公司防控工作体系有序运转,切实做好全公司疫情防治工作;在此基础上,充分结合公司实际,发挥工程咨询专业人才、经验及技术优势,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协会组织及建设单位做好防控工作,和社会各界一起坚决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防控战役。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