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各会员单位,各考试人员:

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即将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定于20201219日、20日,均为双休日。考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每场考试有两个时间段,上午场:8:30-10:00,10:30-12:00;下午场:13:30-15:00,15:30-17:00,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

二、考试地址: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88号。

三、考生所在企业从1212日起至1220日均可登录“浙江省监理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网络报名系统”,输入企业账号密码,打印准考证。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准考证打印将会有两张,一张为准考证,另一张为个人健康承诺书。请各单位培训负责人务必提醒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也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未持有人员无法入场考试。

四、考试相关要求,请各位考生执行附件《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应试人员须知》。

 

 

附:《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应试人员须知》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01211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