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15

 致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尤其在冬春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随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疫情传播的风险不断增大。根据杭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1号文件:《关于加强2021年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为了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稳定有序,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如下:

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1企业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十个严格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应急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储备。

2、取消单位线下年会、团拜、联欢、集体慰问等活动,鼓励通过视频会议等在线形式召开会议、举办活动。

3、引导春节期间员工不扎堆、少流动,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和观光旅游。

4、规范化管理会议活动,50人以上集聚性会议活动需制定防控方案,不组织10人以上的聚会聚餐。

5、员工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餐聚集活动。对节后返杭员工,要遵守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二、鼓励员工留杭过年,切实关爱留杭员工

关怀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留杭过年,非必要不离杭。企业要保障员工权益,合理安排留杭员工的工作生活,倡导员工要转变观念,采用电话拜年、视频问候等方式,向家人和亲友致以节日问候。

三、科学安排生产计划,认真抓好安全生产

明年是亚运年,相关工程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企业要尽早谋划,科学制定春节前后安全生产计划。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的完成建设项目任务。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115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