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市人防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增设场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各相关企业:

近期有部分企业反映,杭州市人防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以下简称人防考试)与国家相关部门组织的考试时间冲突,届时将无法参加。经协会研究决定,增设第十一场考试,避免考生因时间冲突而无法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参加条件

1、已报名人防考试并同期参加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

2、已报名人防考试并同期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组织的“统考”的考生。

二、企业登记

请企业做好统计,9月13日16:00前填写“杭州市人防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冲突考生调查统计表”,我会将对表格内人员进行审查表格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vj/tvm3fgm.aspx(提示:点击链接,弹出页面后填写考生姓名、所在单位,并上传相关准考证,最后保存,请勿重复登记),考生名单另行通知。

三、考试时间

2021年9月17日(周五),具体时间待通知。

四、考试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75号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五、其他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凭“一级建造师”或“统考”的准考证、身份证进考场。

2、请相关企业培训负责人近期要密切关注协会网站、公众号、会员群的最新消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3、针对本场考试如有疑问,可联系协会培训部。联系人:吴佳旎,解振宇;联系方式:85300379。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年9月09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