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监理人员岗位执业资格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

 

杭建监协(201720

                                                           

关于召开监理人员岗位执业资格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自省人社厅明令取消浙江省、杭州市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执业资格后,招标管理部门和工程建设现场管理部门仍然按照以往的规定要求查验监理从业人员的执业资格证,给所有会员企业增加了一时无法解决的困难。协会通过多个渠道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反映,目前还都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执业资格问题已然成为监理企业所面对的最大困难之一。

根据监理行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协会五届五次会议委托七家会员单位围绕推进监理行业党建工作、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杭州市监理行业和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为监理行业营造合理宽松市场环境、政府监管部门和监理企业协力监管建设工程、监理从业人员执业资格和教育培训七个课题进行调研,七个会员单位已于9月底形成调查报告上报协会。

    为使调研报告更加完善,更有说服力,协会定于近期分别召开七个课题的研讨会,首次会议定于20171125日(星期六)下午2:00在江南电子大厦22楼(天目山路217号)召开,本期研讨的课题如下:

课题内容

调研单位

主讲人

《关于建议规范我市监理人员岗位证书管理的报告》

杭州市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吕艳斌

《简政放权后监理执业资格和教育培训的思考》

杭州市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汪燕东

 

 

 

 

 

 

 

 

 

 

 

处在改革发展的年代,每一个行业都会面临新的问题和困难,监理行业也不可能例外;只有直面困难,集思广益,提出解决困难的思路和办法,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才是上策。协会欢迎每一个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一起解决我们自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请参加研讨会的会员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表(见附件),于20171117日前报至协会,协会联系人:邓丽娜,电话:85300792,电子邮箱:752950501@qq.com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

2017111

附件:参会回执

 

 

 

 

参加课题研讨会议回执

 

参会单位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请将回执发至邮箱752950501@qq.com或发传真至85300792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