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1

 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19日,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3号楼4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处成员及获奖监理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王建民、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及增选的副会长吕艳斌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秘书长何宜岗主持会议。

会长李建军作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李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协会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一)积极做好引领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工作;(二)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三)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 开展课题调研,指导工作实践;(五)开展20152016年度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2016年度评优评先工作;()加强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积极开展监理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七)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并指出,2017年协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会员单位期望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李会长强调,前不久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对于我们监理行业和监理企业既是发展机遇又是新的挑战。我们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埋头苦干,做好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促进监理行业稳步健康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力量。李会长对协会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以贯彻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为契机,继续引领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工作;(二)以建立行业党委为契机,积极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三)深化课题调研,努力在反映行业诉求和行业自律管理上取得成效;(四)继续开展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评优评先工作;(五)继续搞好监理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六 )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

李会长的报告最后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城乡建委和市民政局领导和关心下,协会领导机构和会员单位和衷共济,团结奋进,我们就一定能做好协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为监理行业和监理企业战胜困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秘书长陈勤勤向会议提交了协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监事吕艳斌向会议提交了2017年度监事报告。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会议向荣获2016年度的29家优秀监理企业、8家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家创新发展先进监理企业和2家(区县)先进监理企业颁发奖牌。

在审议三个报告的自由发言中,耀华管理、杭州江东、杭州三方、杭州广厦、浙江天成、浙江元正和省直监理公司7位与会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协会2017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感谢协会实实在在地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了面临的许多困难,也同时希望协会领导机构在2018年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学活动,在加强党组织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为杭州监理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协会2017年财务收支报告》和《协会2017年度监事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增选吕艳斌为协会副会长的提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叶丽宏为协会监事的提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增补温志国、周立新、邓丽娜为协会副秘书长的提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铭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加入协会的申请。

李建军会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协会领导机构感谢会员单位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地继续为大家服务;他特别强调,监理企业现在面临的困难很大,但是我们要正确面对,加强企业自身的建设,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抓住全过程工程咨询这个机遇转型升级;要重视企业的党建工作,抓好企业文化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深化改革,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坚信监理行业的美好未来!

   会议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JPG

2李总发言.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奖2.JPG

发奖3.JPG

发奖4.jpg

发奖5.jpg

发言3.jpg

发言4.jpg

发言5.jpg

发言6.jpg

发言7.jpg

发言8.jpg

发言9.jpg

IMG_0894.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