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协会作用 助推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0

 发挥协会作用 助推行业发展

 

220日上午,市建委党组副书记丁美君同志带领第三走访组赴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调研,会长李建军同志汇报了行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情况。

 

1.jpg4.jpg

面对疫情,协会和协会党委于22日联合发起倡议,40多家企业120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截止218日,累计捐款179.67万元,捐赠物资约50万元,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协会还与26家协会商会共同倡议,一手抓抗疫、一手促复工。协会在党委工作群和专家群、企业家群及时分享党和政府的文件、规定、动态,交流工作思路,掌握了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困难和需求。

李会长向丁书记等领导汇报了复工复产亟待解决的9个方面的问题,对杭州市建设行业政策措施提出了3项建议,涉及招投标、工程业绩录入、建设监理规范等内容。

走访组成员、招标办主任陈安东解答了招投标方面的政策规定和实施中发现的问题,感谢协会和企业对招投标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施中的其他问题会进行调整,他也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关注和研究招投标工作中的问题,与招标办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共同做好招投标工作。

 

丁书记充分肯定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的工作,特别是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捐款捐物,弘扬了正能量;组建四个微信工作群密切党务工作和协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专家委员会为企业、项目部献计献策;“百千万”工程为行业发展培养人才等等,都是切实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举措。丁书记强调,协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协会工作非常重要。你们提出的问题,回去以后会逐项落实并给以反馈,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市建委的联系,为杭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共同努力。

 

2.jpg3.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