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管理举行“迎七一”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01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学习党章理论知识

江南管理举行“迎七一”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629日,江南管理迎七一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在总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公司机关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在杭党员参加比赛。

                      1.jpg

机关支部书记徐成林做竞赛动员

 

他表示,近年来,江南管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推进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企业党员素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全过程工程咨询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比赛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认真答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以此次竞赛为动力,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并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力争在建筑工程咨询领域大有作为、绽放光彩。

                2 (2).jpg

                                                                                                                            选手答题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笔试的方式答题,题目内容涵盖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知识等内容,选手们沉着答题、诚信参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任务。最终机关支部王忠仁获得冠军,王道冬、汪阳柳、邵西凯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奖者获得公司党委精心准备的购书卡,希望大家能通过不断学习,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3.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