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委 2019年6月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3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党委

20196月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61日,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在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龙游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党委全体成员、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工程管理公司、杭州江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主持会议。

11.jpg22.jpg

会议首先进行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阶段小结,对协会下属9个支部至528日止的“学习强国”学习数据汇总,大家进行讨论,总结学习的心得体会,要求“不争名次,但是不能落后”,学习不可以松懈,要持之以恒。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与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强调党员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提升政治意识,提升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对协会党委2018年度评优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评选,由各支部书记对各申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汇报,经会议决定: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汪俊飞等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徐成林等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部署了615日“迎七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优秀表彰会”工作内容,确定交流表彰会议发言人选;按上级党委要求,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集思广益,讨论开展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党中央已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考虑如何认真贯彻开展教育工作。

61日下午,全体与会成员赴浙江求是龙游凤翔洲景观云桥工程项目党建工作成果学习。凤翔洲景观云桥连接凤翔洲和衢江两岸,是龙游县市民生态公园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景观构筑物。该项目是2018年度浙江省重点工程,同时也是2018年度龙游县政府“421”重点项目。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顺利推进龙游凤翔洲景观云桥工程建设,201889日,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联合龙游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项目部三方党支部,在龙游凤翔洲景观云桥项目部启动了“衢州两岸党旗红,建功龙游当先锋”党建共建活动。三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通过共同探索“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建平台、共抓队伍、共办活动、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丰富组织生活。

协会党委一行认真听取了云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胡东全党建共建成果的报告,项目建设三方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筹划,精心布置,一直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突破一个又一个节点工程。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充分肯定项目部党建共建取得的成绩,为监理行业党建工作走进工程项目开了好头,表示要向项目参建三方学习。协会党委委员金桂明同志也和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深圳项目的党建工作。会后协会党委一行还参观了项目的党建活动室等。

33.jpg44.jpg

62日上午,协会党委行来到龙游溪口毛连里,沿着当年红军长征前进的足迹徒步前行,重走红军路,身体力行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红色精神。

 

 南坎岭古道是龙游通往遂昌的一条官道,也是红军转战衢州、龙游遂昌等地的重要交通要道。栗裕、刘英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曾经走过这条古道在遂昌王村口建立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在衢州、龙游、兰溪等地开展武装斗争和游击战。 红军古道上留有红军的足迹,一路红旗飘飘,战壕依稀可见,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站在红旗下,永远跟党走

55.jpg66.jpg

协会党委(扩大)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成果显著,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又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带领大家体验了党建工作和工程项目的结合成果,又进行了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协会党委更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牢记党员义务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深化党建和企业生产的互促共进融合,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