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委 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主题教育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10-16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党委

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主题教育再部署

 

    协会党委收到市建委两新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后,当日就以杭咨监党委(201910号文件予以转发下属党组织,部署在前期学习教育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会党委于1015日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工作再部署。协会党委成员、江南公司相关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1.jpg222.jpg

会议讨论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点,布置了智慧党建系统——西湖先锋APP推广运用工作,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转正事项,通报了上年度党费返还及党建经费分配方案。

 

何宜岗书记讲话,重温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首先强调了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 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四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要求协会党委成员和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为党委(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何书记接着对深刻把握总体要求、抓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强组织领导等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特别强调要坚持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全年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与会人员围绕何书记讲话和党委起草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点》,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全本单位实际,统筹兼顾,全面谋划,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取得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会议传达了1012日市建委智慧党建系统培训会议精神,部署1015日、30日两个时间点须完成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加强支持和督促。

 

会议还通报了上年度党费返还和党建经费安排方案,同时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费和党建经费的使用管理规定。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