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盛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盛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具有房屋建筑甲级监理资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取得甲级设备监理资质。公司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设备的监理及技术咨询业务,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中河中路168号国贸大厦14层。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雄厚的监理技术力量,具有各类专业监理技术人员14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0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建造师6人,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27人,具有监理员、见证取样等证书的技术人员80余人。在所有技术人员中,高级工程师职称占12%,中级职称占49%,初级职称占39%。专业配套齐全,主要有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机械、工程经济等,公司大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来自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公司成立之前一直从事工程设计工作,具有十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实践经验。公司内部设置高效、健全的管理职能机构,完全具备监理各类大中型工程的技术和管理要求。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2000质量认证。
公司所承接的监理业务遍及杭州、台州、湖州、绍兴、宁波、余姚、义乌、金华、丽水等省内主要大中型城市,近几年还向省外江西南昌;江苏南京、苏州、昆山等城市发展。从事过高层综合大厦、大型高档住宅小区、大型别墅群、公共游乐场所、各类大中型院校、大中型体育馆、大型工厂、地下建筑、现代智能建筑等各种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具有广泛深厚的工程建设监理经验。所监理过的工程中获得国家级、部级、省级、市级的创杯工程有18项,多项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
公司一贯以来坚持“质量兴业,服务为本”的宗旨,注重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相一致,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取得较好的业绩,为树立品牌企业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的质量目标为“规范化开展监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率100%、顾客满意率95%以上,圆满完成监理合同约定的工程目标”。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168号浙江国贸大厦14层
邮政编码:310003          传   真:0571-87234168
电子邮箱:web@zjshjl.com
世纪名苑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