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南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原隶属于省建设厅的浙江南正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现代企业制度改制而成的技术服务型企业,系浙江省、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同时开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经济咨询服务。
我公司现拥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类基础理论扎实、施工管理经验丰富的监理人才18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 20人,中级职称80余人,已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40 人,国家注册造价师5人,国家咨询工程师1人,国家一级建造师3人正在注册之中。根据监理市场需要,设立了总图、建筑、结构、地质、市政、道桥、人防、电气、电子、通讯、自控仪表、给排水、空调暖通、工艺设备、机械安装、园林绿化、工程概预算及经济管理等十余个监理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已承接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500多项监理项目,包括10余项大型综合性工程和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受监项目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公共建筑、市政道桥、人防、机电设备安装、园林绿化等工程,累计建筑总面积达150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0 亿元人民币。在已完成的监理项目中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浙江省优质工程――“钱江杯”及地市级奖的工程累计达50余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创优质工程的同时,强化工程造价控制,开源节流,积极提供合理化建议,当好业主的忠诚顾问,至今已累计为国家和建设单位节约投资近亿元,获得建设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公司具有良好资信,连续多年均为AAA级企业,同时长期注重企业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已逐步形成了一整套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2001年通过了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规范了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形成了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多项工程及人员荣获 “杭州市先进监理项目部”、 “优秀总监”、 “先进个人”称号。
监理的代表工程:台州医院病房大楼,25层建筑,总投资12000万元,建筑总面积30619m2,该工程荣获鲁班奖、钱江杯、括苍杯;杭州之江科技大厦,25层建筑,总投资15000万元,建筑总面积38200m2; 杭州滨江区水晶城一期,由3幢35层的超高层建筑组成,总投资18000万元,建筑总面积90000m2;台州经济开发区商业街总投资15000万元,建筑总面积达20万m2;杭州西湖阳明谷度假村,由168幢独立和双联别墅组成,总投资20000万元,建筑总面积81900m2;滨江农村多层住宅二区块一~十期,该工程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分七期完成,总投资38756万元,建筑总面积405836m2;富阳市新建二环路,投资2898万元。
 
 
企业准则:守法、诚信、公正、科学
质量方针:监理从严、管理务实、服务创优
质量目标:合同履约率100%,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100%,重大质量投诉率0%。
 
单位地址
杭州市凤起路凤起苑17-2-404:
邮    编
310003
传    真
87296822
电子邮箱

杭州之江科技大厦工程,25层,建筑面积38200平方米,总投资15000万元。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