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中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于1994年12月成立的专业化社会监理单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现为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和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本公司的质量体系通过了GB/T9001―2000―ISO9001:2000标准的认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帮助业主开展工程前期工作等各类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可为各类工业建筑、高层建筑、成片住宅和市政配套工程提供优良的监理服务。
    公司现有职工1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占10%,中级职称占60%,人员素质高,95%以上经过建设部和建设厅监理上岗培训,取得上岗证书,并已拥有36名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和30余名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建筑、结构、地下建筑、桩基、市政、水、电、风、暖、智能工程和预决算各类专业配套齐全,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能为各类工程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浙江中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已承接各类监理项目400余项,受监理建筑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受监理项目总造价100多亿元。公司对内加强管理、提高素质,对外积极开拓市场,认真开展监理工作,深得业主的好评,并多次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表扬。在2000年全省监理工作质量大检查中,本公司凭借踏实的现场工作、完善的基础管理受到省建设厅浙建建[2000]214号文的通报表扬;2002年荣获浙江省工程监理重点推广诚信企业。荣获2002-2004年度、2004-2006年度“杭州市先进监理公司”荣誉称号。并已获国家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项,浙江省“钱江杯”5项,杭州市“西湖杯”31项,桐乡市“凤鸣杯”2项,杭州市优质结构奖5项,省市文明施工标化工地数十个。
    公司历年来已监理过“浙江梅地亚宾馆”、“华浙广场”、“耀江发展中心”、“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杭州市国税局办公大楼”等杭城标志性建筑;国家康居工程众安•国泰花园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四项金奖;南都•德加公寓、古荡•嘉绿苑、近江小区等获国家、省市优秀示范小区。彩虹城、国信嘉园等高尚住宅区,大华•西溪风情、华立•江南水乡等高档别墅区。都市水乡、古荡嘉绿苑、近江家园等杭州市经济适用房近100万平方米。
    公司拥有较为齐全的建设监理测量、检测、计算机辅助系统等设备,技术装备精良,为工程建设监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
公司全体人员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企业宗旨,实行科学管理,强化工作作风,为广大业主(建设单位)提供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服务。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西路1号1301室
邮编:310012
公司网址:http://www.zjzxjl.com
电子邮箱:zjzxjl@yahoo.com
附:代表工程图片《耀江发展中心》――国家级“鲁班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