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省省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是经国家建设部核准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企业,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监理以及工程咨询技术服务。
公司自1998年11月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企业宗旨,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贯彻“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竭诚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和“工程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率95%”的质量目标。在开拓创业、稳步提高和全面发展的各个阶段坚持高起点、高目标、科学化的企业管理原则。建立并完善了较为系统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监理人员170余名,由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建造师以及各类专业配套的高中级专业技术、经济人员及各类监理员组成。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并且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熟悉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在监理的过程中能够确保工程达到预定的目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实施的监理项目达600余个,工程总造价达90亿元,总监理面积达1000多万平方米。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在众多的监理项目中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钱江杯”、“西湖杯”、“飞英杯”、“南湖杯”、“湘湖杯”、“双龙杯”等省、各市地区奖项。同时有众多监理工程被评为省及各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工地、省安装行业样板工程、优质结构奖等。公司还荣获省劳动厅颁发的劳动诚信保障单位的殊荣。
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贯彻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严格的程序管理、科学的技术标准、廉洁的工作作风,竭诚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公正地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坚持实现“省直监理、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

浙江省省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98号尚坤大厦301
邮编:310013
传真:85113557
邮箱:szjl1999@163.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