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信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国信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系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监理工程甲级、市政丙级资质的监理单位, 2002年度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各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涵盖工民建、建筑结构、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建筑电气、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安装、给排水等各个专业,其中55%以上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14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有35人获得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有4人获造价工程师证书,11人获浙江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公司先后实施的监理项目有大型高档别墅小区、高层住宅小区、大跨度厂房、大面积钢结构商业城、大型公建、主楼采用劲性混凝土的超高层商务楼等技术含量高、特色鲜明的项目约100多个。近五年来每年都有获得“钱江杯”以上的项目,其中永康市机关行政中心获 “鲁班奖”,嵊州人民医院急诊住院楼、永康检察院等11个项目获得“钱江杯”,其他还多次获得地市级优质结构奖、专项优质奖、省、地市级标化工地。
公司在工程建设监理过程中,严格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以“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管理,恪守信用”为公司的质量方针,以合同履行率100%、业主满意率100%为公司的质量目标,认真实施工程质量、投资、进度、安全的四大控制,以科学的管理方法实施合同管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信息管理工作中去,确保被监理工程的综合效益得以实现,竭尽全力为业主建造省钱、省心、省力、省时的“四省工程”,让业主满意、放心。公司坚持“质量至上、业主为先、求真务实、真诚奉献”的经营理念和“人诚、心平、艺精、实干”的企业精神,竭诚为业主方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桃花弄1号2楼(西湖区市政大楼)
邮编:310007                         传真:0571-85215682
E- mail: zjgxjl @sohu.com                网址:www.zjgxjl.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