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各会员单位,各考试人员:

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即将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626日、27日,均为双休日。考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每场考试有两个时间段,上午场:8:30-10:1010:30-12:10下午场:13:30-15:1015:30-17:10,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

二、考试地址: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88号。

三、考生所在企业从6月16日起至627日均可登录“浙江省监理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网络报名系统”,输入企业账号密码,打印准考证。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准考证打印将会有两张,一张为准考证,另一张为个人健康承诺书。请各单位培训负责人务必提醒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也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未持有人员无法入场考试。

四、浙江工业大学停车场不对社会车辆开放,从校门口步行到考场需要25分钟左右。特提示考生采用绿色出行,不要自驾汽车前往;且要预留校门口步行到考场的时间。

五、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进考点必须佩戴口罩,接受准考证、个人健康承诺书、身份证和健康码的查验并测温。如有健康码显示非绿色或体温超标的情况不能入场。协会工作人员将对未入场人员进行登记,考生必须服从学校管理规定。

六、本次考场安排在浙工大计算机楼(东侧)和健行楼(西侧),相距较远。为方便考生进考场,特将该校考点示意图附上。请考生从相应的大门入场。

七、考试相关要求,请各位考生执行附件《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应试人员须知》。

八、请各单位务必将本提示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附一: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考点示意图
文件类型: .docx ac11940a24f38824384bd2569ed69ebb.docx (286.20 KB)
附二:浙江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应试人员须知
文件类型: .doc 5661aa81cf8c35a9e2d1f6c7a6b3bb33.doc (13.50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5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