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格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一期)项目监理部被授予2017-2018年建设“两美”浙江立功竞赛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9-06-25

                         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洪岚岚

2019430日,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七格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一期)项目监理部2017-2018年建设“两美”浙江立功竞赛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杭州市七格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一期)作为浙江省重点环保工程,是杭州市第一个生态化半地下式大型污水处理厂项目,具有工艺结构复杂、专业技术综合难度高、“三新”推广技术多、组织协调工作牵涉面广、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多、合同工期紧迫等特点。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本项目“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号召,充分调动监理人员工作热情,发挥监理团队精神,展现“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先进风貌,我天恒七格项目监理部积极参与“六比六赛”、“五小”活动,精心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力争助推工程建设。

 

有幸获得的荣誉仅代表上级部门对以往努力付出的肯定,我天恒七格项目监理部将作为持续改进的动力,继续锻炼工程监理管理经验,鞭策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以立功竞赛活动要求为准绳,充分激发监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及创造性,全力助推工程建设目标全面实现,力争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平安工程、和谐工程与廉洁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