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恒公司参建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429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盛大开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等领导参观了浙江园。

 

我公司参与管理的浙江园获得了高度好评。别具匠心的园林造景设计,园内多达600多种植物仿佛让人走进了一个森林花园,迎来一波又一波中外游客,欧盟、瑞典等外国友人纷纷点赞浙派园林的独特风韵。

十多年来,在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的引领下,“两美浙江”建设稳步实施,浙江的花园建设、乡村建设取得累累硕果,这些成果通过浙派园林的手法,在浙江园里向全国人民、向世界人民展示。

  据悉,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此次展会从429日开始,将持续至107日,展期长达162天,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