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恒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专题汇报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深入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各在建项目平稳运行,根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结合《关于全面实行轨道交通工程监理重大节点风险管控工作汇报制度的通知》杭建监总〔201929号文件要求,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615日下午在维也纳酒店举行轨道交通及隧道工程监理重大节点风险管控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改变了以往传统的文档综述这种枯燥单一的方式,由总监根据各自项目实际提前制作PPT进行口头脱稿演示,每名总监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要求语言流畅、用词专业、对工程情况熟悉,汇报的各工序管控重点既要紧扣重点又能反映监理的管控水平及能力。不仅有利于考察其对项目整体的管控与协调能力,同时也是对其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的综合考察。比赛吸引了各事业部9名总监报名参加,分布于公司各地铁工程、输水工程、隧道工程等重点在建项目,50余名员工参加学习交流。汇报会邀请了公司领导、经验丰富的领域专家等7人组成评委小组,分9个方面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胡哲锋、毛建全、王天云等三位总监表现突出,被评为优胜奖。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刘相玉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做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展此次汇报竞赛活动既是2019年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现实工作的需要,同时,对总监尤其是重点项目总监的工作也是一种检验和督促,对企业总体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是一种探索。从各位总监的表现来看,总体上是不错的,符合有关管理规范以及总监职责的相关要求,对项目管控重点、难点以及隐患的排查治理也是基本到位的,但是同时,我们也发现,个别工作还做的不够细致,有些方案的审核签字还不是很规范等等,这些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