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 第02标段首幅地连墙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19-03-25

                                                                                                                  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36日,天恒公司监理的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第02标段三号工作井及后配套段内首幅地连墙DQ08-3开始施工,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围护施工阶段。项目监理人员等五方主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第02标段位于杭州市主城区核心地段,是杭州市城市路网规划(2017-2020)快速路网“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中“五横”之一“天目—环北—艮山”的三个核心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市区路网通行压力,满足市中心各个方向尤其是东西向的快速通行需求。

三号工作井及盾构后配套段地处交通干道交汇处,临近繁华商业区,施工条件极其复杂。如施工场地狭小制约大型设备作业,地下管线分部密集迁改难度大,车辆行人较多交通疏解困难等等,给项目快速推进带来巨大障碍。面对困难,监理项目部不畏惧不退缩,在扎实做好现场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管控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建设单位开展对外协调对接工作,为工程尽快步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在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标段在全线首先完成了施工路段围挡封闭、槽壁加固及首幅地连墙施工。

在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项目监理部将秉承公司“诚信 共赢 创新 一流”的一贯理念,继续扎实认真做好工程的后续监理工作,努力将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为城市发展、缓解交通拥堵、百姓出行奉献力量。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