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各会员单位、各专监培训学员:

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定于2019127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地点: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弘慧路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西门)教学楼。

二、专监培训学员,自1125日起可在专监网络培训平台(http://jxjy.cdeledu.com/cdel_jxjy/hzsupervisor.shtml),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打印准考证。

三、本次考试分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两场举行。培训学员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四、专监培训学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规定考场,进场后须遵守考场规则,听从监考老师的管理。

五、专监培训学员,须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只可携带规则要求的文具用品,不准带入规则禁带的手机、书籍等物品。

六、为使专监培训学员及早了解考试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准备,本通知一并发布考场分布表、考场规则和服务指南,请认真阅读。

七、考场于1261630-1800开放,有需要的学员可凭准考证在此期间踏看考场。

各单位培训考试联系人要做好本通知的落实规则,学员之间也请相互转告。

附件1、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场分布表

附件2、考场规则

附件3、考试服务指南

杭州市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场分布表
文件类型: .xls

9d153dbd1a44805949b86fef62cb49d7.xls (39.50 KB)

考场规则
文件类型: .doc

db312cf0d51fb326cffd55e2232a44f5.doc (23.50 KB)

考试服务指南
文件类型: .doc ea6bbf560683c97748f063d45134c5bb.doc (1.08 M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191122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