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杭州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高中级 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转发关于杭州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高中级

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换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接建委通知,现开始杭州市建设工程专业高中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工作。具体要求请详见建委通知文件。

请各会员单位详读通知文件,对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申报。申报中请注意二点:一、已是专家库的成员不需申报;二、原来为中评委库专家,现已达到高评委库专家资格的可以进行申报。

请将附件23表格电子档于9月8日前发送至协会邮箱752950501@qq.com,纸质文件打印签字盖单后寄送至协会。联系人:邓丽娜,8530079213543875537,杭州市天目山路217号江南电子大厦2101室。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00二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于杭州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高中级

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换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浙人专〔2006351号)要求,评审委员库专家库成员每3年调整一次,每次调整人数不少于总数的三分之一,经研究,决定对杭州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杭州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进行换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库成员条件

()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中评委入库专家一般要具有本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且须受聘满3年;高评委入库专家一般要具有本专业正高级高级工程师资格且受聘满1年;

其中,入选资深评审专家或专业评议组长须担任本单位专业总工以上职务,并有主持省市科研项目、重点工程、复杂项目或地方标准、技术规范、工法、定额等专业经历,具有多年参加各类评审工作经验,组织和协调能力较强,从业经历中有获得西湖杯以上业绩。

4.从事建设工程专业技术工作;

5.能够履行职称评审工作职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专家库:

(二)下列情形之一,不选列入专家库

1.3年内,对发生的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负有主要责任的人员。

2.在建设信用网中存在不良记录的个人或有不良记录的项目主要负责人。

3.没有相应职称的行政领导和已办理退休手续人员。

二、调整人数

本次换届利用杭州市职称系统抽取功能按专业随机抽取三分之一专家移出专家库(移出人员不参加本轮原入选专家库报名),并进行相应增补。预计调整200余人。

三、推荐办法和程序

1.具备推荐资格的部门和单位。相关协会(见附件1),市区两级住建部门。

2.推荐方式。采用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行业内资深专家举荐相结合的方式,以单位推荐为主。个人、单位上报至各自所属协会、两级住建部门进行审核并直接提出入库复审意见。

3.提交材料。《杭州市建设工程专业高中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和《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员审核花名册》(详见附件23),同时提供相关职称证书及业绩佐证材料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书(聘任文件)复印件;科研奖项、担任职务资历证明等符合推荐条件相关资料1套。

4.审核批准。接收材料后,由评委会办公室收集汇总信息,会同建委工程处、市场处、法规处等各处室进行资格审查,必要时组织专家会审,经过筛选后,根据申报人的年龄、资历、业内知名度、专技水平等综合择优确定拟入名单。入库时将对专家进行相关工作培训,并上报给市人社局备案,录入网上专家库系统。

附件:附件2、3.docx

文件类型: .docx 0cf4f82c984995f08c3e066811425755.docx (22.50 KB)

1.《具备推荐资格协会名单》

2.《杭州市建设工程专业高中级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3.《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员审核花名册》

 

 

杭州市建委职改办

  2020824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