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协会通讯员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提升协会宣传工作的质量,丰富协会宣传媒体的内容,更好为会员单位在改革发展创新转型上提供服务,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建立协会通讯,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组建方式

采取会员企业推荐的方式每个会员单位推荐一名通讯员,协会核实组建协会通讯员队伍,并定期组织相关活动

二、 基本要求

在本单位从事宣传或相关工作的人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文学素养关心本行业,热爱本工作,熟悉本行业情况,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能及时捕捉新闻线索,乐于为行业发展做出奉献的人员

三、 通讯员职责

1. 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通讯员活动。

2. 文字、照片、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定期向协会提供通讯报道相关多媒体资料,记录所在单位项目进展、企业动态、学习培训、论文研究、员工团建、职工生活、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精神文明等内容

3. 通讯报道要求真实、生动、充实,具有思想性、时效性和可读性。

4. 每名通讯员每月要向协会提交稿件不少于1篇,多者不限。

5. 稿件写作要认真负责,提交前应由企业相关负责人审阅、同意。

6. 稿件发送方式: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协会分管人微信或协会电子邮箱:hzjsjlxh@163.com

四、 激励机制

对于通讯员提供的稿件,择优在协会的宣传平台上发表并定期举办通讯组的优秀选树活动根据投稿情况选树优秀企业或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建立通讯员队伍,是扩大行业信息交流,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的重要途径。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通讯员的选拔推荐,并对通讯员的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请各会员单位于2022415日前,将《协会通讯员推荐表》(在协会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将电子版发至我会邮箱:hzjsjlxh@163.com

联系人:张超英      电话:13867405887(微信同号)         

 

    附件:《通讯员推荐表》

文件类型: .docx 72e2dc801cd3f67773d8334cfca5cf77.docx (13.15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329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